close

深夜還睡不著,因為今天晚上去幫忙別人弄電腦資料,結果朋友請喝太多咖啡,只好看書和上網。
好久不見的朋友~卡列寧,他微笑的部落格,寫到2008.09.04,知道卡列寧一直念念不忘民都有部落,希望能住上幾天,然而他的身體狀況並不理想,如果從台北搭車再轉車,其實對他來說是件非常辛苦的事,希望下星期我的工作較不忙時,能在非假日請假幫忙他圓夢,到台北載他到部落。
他每一刻鐘都在努力珍惜著,很佩服他獨自抗癌的精神,很多人事物稍縱即逝,愛要表達,愛要即時,好好珍惜好好愛,生命的圓舞曲,等著舞動。
感恩許多不認識他的夥伴,不斷為他祈福,願能渡過每個關卡~加油!!卡列寧..........
我們是這樣熟悉的,有一年帶社團上雪山,我們在雪山認識你們一群朋友,在畢碌羊頭我們再次見面,隔天是卡列寧的生日,剛好我們在清境停留半天,夥伴們各自去看景致,而我一個到一家咖啡店喝咖啡,不小心參加你在清境慶生的情況,這奇妙的聚會讓我認識了卡列寧和桂平。
我們常常在山頭走著,山脈有我們許多記憶,社團社慶時,雖然卡列寧已經生病了,但是你們應海薇薇的邀請,還熱情參加品田池有山的慶祝會,社慶記錄我們的快樂,當收到桂平來信,開頭就寫著朋友是永恆的感動,我哭的很傷心,我很珍惜情誼, 加油啦朋友,我一直都在........不遠處。
下列一篇網誌,是卡列寧寫思念女友的文章,祝我幸福這首歌讓人動容~然而他的留言也讓人鼻酸
http://blog.urmoco.com/llib137/2007/08/05/1300 (肝腸寸斷)
看到你的留言,她應該結婚了,看到她結婚希望你心安了~
卡列寧的留言
楊乃文的祝我幸福 又再次在此聽到
看到妳的緍紗照 我為妳高興
想知道妳的喜餅是用那一家的
想知道妳是在那裡宴客的
想知道妳是去那裡渡蜜月的
想知道妳的新家在那裡
想知道妳計劃什麼時候生小寶寶
妳的所有事  我都祝妳幸福
現在的我無能無力 看著妳一件件的添上幸福
我就想像 我也和妳一樣的幸福
因為 曾經 這也是我們想要達成的幸福
卡列寧喜歡這首歌曲,我也曾在他的部落格留言2007/08/12 21:38  發表回應
你可以好起來的,加油!人生的山脈你一定要越過,我們還有許多的山還沒完成。你泡的咖啡香醇在高山上,我們都叫你咖啡先生。
在南橫三星祝我幸福這首歌我們合唱過,大家一起小酌樂翻天,一起想前女友,一起說著愛情故事,大夥差點一起大哭~ 
我們一起走過的高山,有著許多的回憶,我們在等你相約走山頭,請你保重身體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