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2007年這是我,短髮的海薇薇其實也不錯,這是去旅行在高雄的一家巴瓦朵餐廳吃晚餐~這個老闆杯子和瓷杯出國就帶回來的,有些陶藝有一些杯子或陶罐,彩繪是潘先生自己上彩,然後請朋友燒陶,還有還有店內的瓷杯大奶杯是非賣品非常特別(大奶杯是我為杯子取的名字)。
最近有人問我怎麼改變造型了,完全變成爆炸女,也許是一直看到我清湯掛面吧~來個新造型新氣象,感覺還蠻有元氣的海薇薇。除了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,颱風天,風雨好大,晚餐自己弄來吃,也加弄明天中午的便當,自從自己帶便當,感覺自己也比以前健康多了,也不會浪費,味口並不大的我,適合自己帶中餐。
其實最難弄的餐點,就是一個人的份量,所以每次一定要準備二天份量的餐點,晚餐和明天中餐,今日晚餐就吃個青蔬炒飯,再配大茂花瓜,真好吃喔!
一整個早上在整理東西裝箱,之前室友的物品沒有搬走,我一箱一箱先幫他整理好,不然他要來拿的時候,可能又要弄好久的時間,所以趁在家弄一弄。
下午泡個茶和貓貓一起聽音樂,我家貓是流浪貓,是有人要將小貓放到河流淹走,我聽到很難過就把牠救回來,牠很乖,會聽佛經和叫媽,非常聰明會開門進出家中,去年被車撞傷差點掛了,開刀救回還好沒有殘廢,我想牠常常聽佛聲是有福報的貓咪。
翻看一些照片,卻又想到每張照片的故事,是那麼精彩感人~
↓最近的~2008.9月九份開第二家了,專門賣貓圖案的店家。



2008.7月,玉山上去第9次了~每次來就有不同的快樂!!

2008.6月奇萊南華南山第三次來,一次下雪二次燦爛太陽,所以有我在太陽高高掛~

去年頭髮還短短,自己的旅行到台南縣安溪寮,跟阿公借了一台腳踏車,騎著到處亂逛巷弄,不心發現80幾歲的阿嬤麵攤,他邊煮麵邊和我聊天,問我是記者嗎?怎麼連阿嬤在煮麵都架起角架拍,我說不是啦因為我也要一起入鏡,阿嬤說他已經年紀大了,還有很多人對她煮的麵無法忘情,所以他還是捨不下鄉親沒吃到這熟悉的故鄉味道,阿嬤麵攤煮的很好吃之外,還有著一份深厚的感情在,海薇薇很開心吃了這故鄉情的麵。





前年的海薇薇很調皮愛笑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