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燕萍msn聊一下近況?
今年的光陰一直流逝,她說都快要耶誕節了,今年的願望好像停擺了,我說對ㄚ,要認真一點,她說:好像我們倆個沒有完成去年的願望。嗯....是耶....呵呵!!我都在忙部落和登山,怎麼可能有其他時間去完成,況且對於感情我也很難吧~
她說一起加油還要認真點~~突然我也笑開了,想到去年情人節,一起吃飯,還叫一個男性好朋友請我們吃頓飯,想起來真的很好笑,我還大聲說好啦~我們會振作點在2008.12/25找到情人,一起耶誕節。
沒想到和燕萍聚會時,她說我們的願望還沒達成,怎麼辦?
我叫他趕緊廣發訊息找人ㄚ,不然就愈來愈難,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這樣的問題,說隨緣感覺很不在意,說就不要太多的條件,又好像怪怪的,總之我希望她用相親介紹都好啦!!至於我反正就每年許願就好了,該相遇就會遇到的。
我這裡人氣蠻旺的,請各位幫忙介紹喔~要在新竹工作 身高175以上
他是女生燕萍在工研院上班62 年次身高165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