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山的路上,遇見了已經上國中的孩子,他看到了我的車子,很開心叫我,讓海薇薇感到開心,之前和他談過幾次上學的問題,他幾乎都沒去學校,現在都有去學校,也參加學校球隊的活動,不管他是否了解志工老師的用心,但他回學校是一件讓人感到很棒的。
孩子謝謝你!陽光撒滿海薇薇的心田。
慈悲偉大的菩薩
我用真誠墾切的心在佛前,祈願您
以您智慧來加持引導我
以您的光明庇佑我
以您的甘露滋潤我
在您的加被之下,在公益活動中,所遇到的困境,都能順暢解決,融合圓滿。
部落的孩子們在您的加被之下,孩子們遠離惡親近善。
菩薩感恩您的加被讓孩子攝受一切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