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公路上,我一直盤旋著妳的生氣和無耐情緒,可以感受心中那份愛

在台北打電話給你,其實是想看看你在颱風天,電話中和我說話吱吱唔唔的情形,才聽說你們準備要結婚, 卻在昨天跟我說:男友和別人交往中。
我可以想像那個痛與無奈,你說你打電話給對方女生,這是我訝異的事,愛不管有多愛,愛情快速的變化,讓人傻眼!!
等待的愛情,似乎只會讓自己無主意陷入不快樂,天晴雨天都會過,海水依然藍,星光在燦爛,在每個時間的流逝裡, 愛慢慢隨著時間退色,回首情感在指間悄然的變化了。
人生課題我們都必須面對,走過生命的情感,那是存在曾經的無法擦拭掉,我知道妳只想好好愛,好好把握!!生命中快樂難過困境,都在我們的人生中參半,態度會影響態度,縱使有著傷痛,請帶著快樂往前行,下個生命的旅程,在不遠處用你的智慧迎接吧~~

ps:昨晚很晚回到家,有點累,沒有上線和妳說話,真的不好意思!!
要在雪山幫忙去拍婚紗的事,請提早跟我說,我的時間儘量配合,排開其他事。12底我會放9天假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