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涼涼的天氣,秋天了,其實很挫折想要寫封信告訴你,尤其在這段時間,有些事很受挫敗,才知道原來一直很認真的自己,那些挫折打擊著很難過,誠實面對自己,其實我的內心還是不夠勇敢,不夠堅強。
心思已經擠爆悲傷,下午本來想請假的,但是還有許多的事還沒作完,所以已經完全無力感的我,撐到下班,然後又晴天給霹靂了一件事,收拾桌面,下班吧!!沒有直接回家,是不想把很差的心情帶回家,就在路途中找個咖啡店坐下來發呆,這個時候的我,看不到自己。
我素我行的海薇薇,想用逃離的方式,想用這樣的感覺是治癒的能力,還想在心中裝另外的一個我,想叫她告訴我不要太善良,傷害的還是自己,不要什麼都說好!沒關係,結果....很悲情。
一直用生命去做事去愛很多,有許多的東西是可以被拷貝,但是人生是無法被複製的。
眼如雨下,我如站在璀璨如鑽的蔚藍海岸,讓心為藍藍海著迷,我可以遇見自己,也想隱暱自己在角落,其實我是害怕的,答案不想找,就說該來的會來,請讓我有智慧面對困境好嗎........
即使想哭也不可以在別人面前掉淚,
即使想要生氣也要忍住,
不能太衝動,因為那會為難身邊的人。
當落寂挫折寫在臉上,就該像小太陽綻放燦爛,
當無力心情就該離家出走,看山看雲看星辰,
一切都要忍住,然後轉化忘掉,這真實的情感面,
我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