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整理自己的想法,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難過,別這樣自我傷害!
這段時間的事,是我的人生要作的功課,算已是過去了吧!這樣想是很難說服自己,可是我還是要讓自己回頭想一想這一切的狀況,就試著當作沒有發生過忘了吧!!雖然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,很無奈!但還是要去征服遇到的苦痛,海薇薇會努力別再讓自己一直走在難過路上。
心裡有些許的被打擊到,有著不能接受為什麼的情緒,那經歷任何人都有可能,那並不是只有我自己才有的苦痛,沒有其他選擇,必須向前邁進,其路上仍然有試煉,現在的問題也許是某種契機,但也什麼事都擠在一起來發生,這也太煩悶太巧合了吧!(應該去買威力彩)
不想寫辛酸故事,確實又在身邊的世間事,當下心情轉換沒那麼快是真的很難過,也只有盡力克服心理層面和試著改變事情的結果,海薇薇不想交緻出悲劇的結果論,請讓我看見自己做到轉身迎向陽光。
所有的事莫過如夢一樣,從夢裡醒後,又是一個晴朗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