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照片是2007泥耶誕節拍的,晚上回憶起每一份祝福,誠至給予海薇薇,真心謝謝!
在2007.12/25耶誕節我許下了生命奇蹟,然而奇蹟通知了我,時間的流轉漸漸接近2008的耶誕節,生命的重生是許多人祈福見證下的,我的心情充滿著無限感恩。
花蓮玉里的芬芬總經理,我們沒謀面的格友,因為網路開啟一份情,當他進網誌知道我生病,希望能讓奇蹟通知時,他遠在花蓮宅配送了一束花到新竹辦公室內,如此深深的祝福和鼓勵,盛情是一份驚喜,當然還有遠在馬來西亞的wing jean 藍藍,不認識的朋友還有公司同仁,一起為我祈福。
翻看了相簿,我把今年海薇薇生活照放上來,每個精彩是生命的綻放,感恩這樣的恩典,生命在呼吸間,珍惜每一刻鐘,好與不好,那是真實的生命課題。在生命的路上需要夥伴們繼續愛海薇薇,祝福每個人 平安喜樂 福至心靈~
↓南庄幸福綠光

↓台北喬園

↓石牌皮雕課

↓九份

↓玉山主峰

↓五指山中指


↓奇萊南華山天池山莊

↓天使眼淚嘉明湖

↓台東卑南說故事住民宿

↓台東火車站

↓新竹馥郁咖啡

↓中和環球百貨喝喜酒

↓宜蘭加羅湖

↓加羅湖

↓苗栗縣雪見

↓加里山

↓屏東原住民園區

高雄茂林風景區

↓公司部門尾牙

↓台北晶華下午茶

↓南投花卉節和台中小城堡晚餐

清境農場最高的商店

羅山部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