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隨著窗景掀動時光的倒轉~
10/11坐上捷運到石牌上皮雕課程,眼前窗戶外的景致隨著車速匆匆,海薇薇的心,泛起想念,是秋的季節讓人容易想念一些什麼吧!
很早就到石牌,就在附近走走,似乎在找什麼著過去的記憶,這曾經是我們的故鄉之一,隨著父親退休孩子們都到新竹園區上班買房子,而離開了台北,但這裡有許多的回憶,讓我久久無法平靜心情。父親辛苦大半輩子,退休後的生活,接著是他生命受苦--洗腎,但從未聽他說過辛苦怨言。(直到他老人家前年往生)
在捷運的車上,我告訴在天上的父親現在坐捷運去曾經的故鄉石牌上課,也告訴他那裡改變很多了,我泛著淚想起父親,也想著他每週洗腎三次的往返醫院,然而因為這件事讓我跟隨著父親進出醫院,不知覺7年接送的生活,是珍貴的記憶。
我一直很心疼他的狀況,其實我每次去醫院的路上,我總是先哭紅了眼,心疼老爸爸的堅忍態度,記得有一次他在車上吐的很厲害,下車無法行走,就先坐在路邊,我邊停車邊哭,如果到了醫院若遲到,就會遠遠看到老爸爸孤獨的身影,更是讓人心頭糾上難過,到醫院接父親大概晚上8:30或9:30的時間,然而我們見面的第一句話竟然都是相互問吃晚飯了嗎?
通常老爸會把便當帶回家吃,而我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和老爸一起吃晚飯,雖然想起會難過,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幸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