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6星期日中午約好小女生傾聽案例。(經過當事人要求寫出,以讓大家作為警惕)
一位年輕女生75年次,在10/24星期五半夜,透過朋友打電話找我,需要談談感情的問題,她比喻自己如汪洋中的一條伐,搖搖晃晃連線都沒有可以抓,她叫小艾(化名),職業護士,人長的漂亮但是有點笨(這是我給他的註解)。故事的開始事由~
在網路認識一位男生小謹(化名),在聊天室認識,小謹和小艾在交友聊天室聯絡一段日子,彼此希望能看照片,約下次見面時可以認出對方。見面第一次發現這個男生,並非是照片上的男生,心中有著那樣的疑慮,雖然懷疑小僅給的照片是另外的同學的照片,小艾也未揭露這謊言,這樣的狀況因此展開彼此的交往,然而被強制發生性關係,之後不的不最後莫名其妙結婚了。
結婚對小艾來說是惡夢的開始,被家暴甚至處理他先生慣性外遇,讓別的女生懷孕的事,賠錢賠尊嚴到處去處理後面捅出的事情,最後小艾自己的孩子胎死腹中,也沒有作月子,到最近已經受不了,所以離開家回娘家去休息,想處理那樣混亂的狀況。
聽了這個女生的故事,心裡很難過怎麼有這麼笨的女生,非常同情她的笨和遭遇。故事未完,因為故事很串長,我說你要今天說完你整個故事嗎?她說可能要講三天三夜,我說好吧!!下次再說,現在你希望我可能幫你什麼?她的問題一堆,目前要先找到房子,要把住在部落台中的爸媽接來新竹住,老爸爸身體不好,所以她把家人帶來新竹,還好他很認真的工作,照顧老爸爸和媽媽,雖然辛苦,她的心是很善良的孩子。
他邊說自己的悲情,還說王永慶是一個對她有恩的企業家,她是原住民念長庚學費不用,所以現在才能有工作的能力,由此的感恩,讓我很感動,他準備回家去拿衣物,我要她懂得保護自己生命安全,千萬別想不開之外還要有正面想法,遇到了只有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。
看到她難過,就跟她開個玩笑說有空就去醫院作智商測試,怎麼那麼笨。她被我這樣一說,臉笑開了,我還是希望她過的好,還有生病的老爸爸要照顧,加油吧~年輕人
拿了甜柿給小艾吃,她看到甜柿就說,她和媽媽最喜歡吃甜柿了,甜柿是我從桃山部落買回來的,包了一大包的甜柿送給她帶回家,她非常開心,我想小艾的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。甜柿讓她們一家快樂的享用甜美,海薇薇也覺得很快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