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級主管跟整個部門開會,要我們精實後要"共體時艱"一起打拼,會議結束走出看到別廠區QA同事,每個人幾乎都憂鬱的臉,我就上前搭肩拍拍說,開心點嘛!一起打拼喔!握著他們的手在電梯門口喊加油!!加油!!其他同事知道了這件事,就說:本來很悲情感性的事,為什麼到海薇薇手上,就變的很諧星搞笑。
我說:不會阿!!他們頓時有些開心了。
經過昨天老闆的加油鼓勵及說明精實,今天光陰一樣的很忙碌,忘記今天是星期五,一早資料弄好之後,就聽到同事說: 海薇要去大樓上必訓的課喔!!糟糕忘記了。問了其他人,還以為可以不去上,沒想到真的曾海珍說:最後一堂開課了,非去不可。一個早上就這樣沒了..............
下午趕一些報告,發現部門讀書會,送case的事,又被延誤送件了,這個星期我的工作似乎都在被追殺中,唉唷~怎麼這樣子ㄚ,雖然感覺工作有時都在趕趕趕,但是喜歡在這工作暖暖的感覺,像早上二級老闆特別在會議上說:我們這廠的QA感情比較不一樣,情誼都很好。是ㄚ,中午大家一起吃中餐或假日一起去郊遊,或一起品嚐家鄉味的拌手禮,收到明信片的祝福,生日慶祝吃蛋糕........什麼事都可以一起分享,所以這是個很有愛的特質部門。(喜歡這樣的氛圍)
然而最近大家的心情,對於工作都是忐忑不安,有許多人都處在不安焦慮中,我想這是無可避免的情緒,但是我們還是要有正面思考來安心,至少做好現在的工作之外,也讓自己在接受新的工作事物,不管是自願或強迫的學習,都要覺得是自我挑戰,而不是推說這不是自己領域上的工作,產生心煩碎碎念,這樣的心情反而讓自己對於工作的學習和態度,會陷入更糟的情況。
雖然工作環境的人事物改變了,在每一天我們找一件事或一個笑梗給自己,生活會很開心的,人只要活著,呼吸了,就會有希望。
我們一起 加油!!.........好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