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和一位朋友辨論一些朋友的定義,他無法認同我的想法,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想法,都沒有是否對或錯,那是每個人對於朋友的詮釋和看待,也許有些人認為朋友只是在需要的時候才是朋友,有的人是逢場作戲的朋友,有的人是可以說心事的朋友,有的人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海薇薇從來沒有改變過對朋友的心,不管任何時候雙臂展開著,很愛大家,我一直在那,從來沒有離開過,我承認自己對朋友情意很重,就算是剛認識也用一顆誠至的心相對,即使光陰流轉曾經被朋友所傷,或非常知心的朋友給遺忘了,但是一路走來,海薇薇一直在那,當他們需要我的時候,大喊一聲海薇薇,我盡自己所能回應。
世間任何一種情感,沒有永恆的,它會離開,所以要把握當下珍惜現在的因緣。
在身邊總有著許多的故事在漫延著,朋友的情感像連續劇、短劇、武打片.......,因人因地因時因事,都可讓大家心情有些變化,生命中有許多的事,並不是自己所預期的,快樂也好,悲傷也好,有的時候會有意外的人生,不管世界變化是如何?至少我這個朋友都一直在。
常和朋友夥伴說:在你想依靠的窗台,海薇薇永遠展開迎接,若需要我的幫忙,只要海薇薇做的到,會盡力的。
朋友,我一直都在那裡~未曾遠離過,在看的到的地方守候著。
緣生緣滅,該遇到的人在什麼時候遇見,那就是緣份,
他無法認同我的論調~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