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辦公室在下星期要遷移,下班前將各人存放在部門的wafer報廢繳庫,以及機密文件絞碎,海薇薇的手不便處理,所以麻煩到大家,謝謝大家幫忙整理。
除了整理公務櫃,也將私人物品整理了,翻箱倒櫃中,滑落一封信,那是寫給師父的信件,雖然沒打開看,但是我知道那是內心曾經一直掛念的事,看到收信人,勾起了要出家的時候,就在臨走那一星期,家人無法釋懷有這樣的想法,直到一天特別從寺裡回家中取物品,家人對我說:海薇薇你可以為家人延後出家嗎?
這句話,讓我轉輾難眠,夜裡問自己的願力,海薇薇不僅只是照顧自己,願盡一切力幫助一切眾生,拿去家人的稱謂,他們也是眾生,如果我的能力可以滿他們的願,他們和其他人有何差別呢?
其實我並未放下這個心,每天作功課拜佛懺悔,在一次的佛七當中,住持師父在大殿開示,這七天每天的開示在在都是為我而說,每個開示坎入心中,午休時間三步一跪念佛,希望菩薩加被一懺智慧起,法會結束告假回家的時候,在旁邊等候住持師父的時候,當家師父就跟我說了一些話,然而這段話我思維了。
住持師父一直很疼我,也期盼我出家很久,而我卻在他最需要弟子幫忙的時候,寫了信告訴住持師父,我未來的動向和想法,一封又長又厚的信,傳真給住持師父告知出家事宜,決定無法在彌陀佛誕日剃渡,並且也見了住持師父,其實內心很苦惱,但是住持師父告訴我說:海薇無法出家的事,以後自然會知道為什麼?
給自己期限已過,就在今天想念自己看到自己的心,清楚為什麼?
然而在很多的時候,生活中不管大事小事,讓海薇薇得到許多幫助及啟發。
在困境的時候,菩薩加被護佑,讓我渡過所遇之難。
在快樂的時候,菩薩讓我清楚珍惜所有給予海薇薇幫助的人。
在痛苦的時候,菩薩讓我一念佛智慧起,轉身轉念放下。
讓海薇薇真情過生活,真愛無限.....
菩薩總在身邊眷顧著,讓我在在處處念佛憶佛,您無邊力量至頂至心遍滿處的加被,海薇薇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,一切順境,更加珍惜,一切逆境,自己修正和成長。
每一年要感謝很多人,因為有大家,海薇薇的生命更加綻放有意義,一心虔誠祈禱菩薩護佑大家,平安吉祥!
多念佛 就會多開心 多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