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一通電話告知圓夢禮物要送到公司給我。
一問之下,我有點尷尬,他已經離職了,心中卻一直掛念禮物未送來給我,其實一般人若離職通常就不會再回覆已認養的部份,沒想到他很有心。
不要讓他麻煩還特別送交物品,晚上海薇薇要去看手,所以直接去市區拿鞋子就好了,後來他決定買好鞋子放在購買的商店,讓我自己去取,當拿到鞋子的剎那間眼框已泛紅,這一雙鞋子不便宜,購買的一家店是勾勾的標誌,他那麼有心,承諾了,有信用的完成孩子指定的夢想,我看到鞋子真的很快樂,我'相信孩子也會很開心的卻躍,海薇薇謝謝你!
看著一雙漂亮的球鞋,騎著車感動的流著喜悅的眼淚,雖然我不認識你,祝福你一切順利,心想事成。
看著圓夢的禮物漸漸買齊,心中萬分感謝,上星期我在部落的時候,遇到一位孩子,她問我有沒有收到她的圓夢卡,她說如果沒有辦法,就算了,我說有看到,他寫著: 三樣禮物,這三樣 禮物不是全買,是為了讓我選項,如果第一個最想要的不行,還有其他可以讓我選,結果她全部寫只要中古就好。
我告訴她,第一個最想要的禮物,我會讓她圓夢,她頓時尖叫: 真的嗎?可以嗎?沒有騙我?嗯..............我看到她內心的快樂。
有些事,是可以作到的,然而小小的動作或付出,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,都會有大大的影響和有正面的思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