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些時候工作比較忙,需要用腦筋思考,還有志工上的一些事情要想,沒有很多的時間思考別的事,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心情悶,所以希望用樂觀喜悅來看一些事,私底下熟悉的朋友,知道我也愛開玩笑,朋友突然當我面說了一句話,聽起來他似乎想很久要對我說,只是苦無機會的感覺,雖然那沒什麼?但是我還是會想一想,自己是否會造成別人,心裡起煩惱還是有不便或不喜歡之處。
白天上班在電腦前忙碌了一天,今天晚上也在電腦前,其實不怎麼想寫東西,翻看相片而相簿自動播放著,心不在焉的一個不心打翻了一杯咖啡,也打翻我的眼淚.......。
這幾天在辦公室前收到一封e-mail,今天晚上忙完事情,就好好地想e-mail回信的事,再次思維信件,讓我有一種難過在心中的感覺。處處能讓愛縊滿懷,愛無自私,愛是件很不容易的事。
每一個事件都很認真的去面對,我很愛身邊所有每一件事、每一個人,熱忱的愛總是溢滿。
愛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美的事;
看到朋友的喜想大聲說祝福!
看到朋友的怒想緊緊握住雙手安撫。
看到朋友的哀想擁抱給予安慰陪伴走過。
看到朋友的樂我和他一起跳躍分享~
這就是我,內心時時刻刻都充滿真誠的愛。
也許有人不喜歡我的率直有話就說,但是我不喜歡拐彎抹角,也許有人不喜歡我的冷笑話,但我真的不是諧星,也許有人不喜歡我的分享內容,也許有人不喜歡我常常mail...........,我想說的是,不喜歡就直接告訴我。
然而,人每經歷過一件事,每遇到一個人,都會產生某種程度的變化,那都會是種學習與成長!總在成長路上每一個轉彎,都能夠漸續的感受到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