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12/18就到山上去,活動中一直聽到孩子叫海薇 海薇。
今天12/19我還在山區部落,中午在山區的國小和當地課輔老師聊孩子的狀況,沒想到有個孩子先問小嵐老師說你是叫什麼名字,小嵐說我是小叮噹之後,見到我就說老師你叫什麼名字,我是海薇老師ㄚ,孩子就說:他昨天沒有在部落,沒收到耶誕節禮物。嗯...我三條線。原來這二個孩子不認識我,他們可能知道昨天的圓夢活動很棒,所以要找一個老師叫海薇(偶是聖誕老公公喔) 我想改名字,不叫海薇薇啦  >"< 呵呵
下午要回程下山,孩子又開始演出十八相送,這抱完換一個,還有哭訴禮物被別人借走不還,還有跟我甩態生氣的小孩說海薇老師都不住禱告山,下星期耶誕節來山上住五天可以嗎?我說不行:他說他很愛我ㄟ,我說:我知道ㄚ,可是老師要去上班,盧很久。孩子聽到沒希望就說好吧那住一天好了,這對話嗯....."就甘心啦" 
在操場上,孩子把玩著禮物,臉上飄揚著快樂的心情,孩子們老師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