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不舒服,決定和他們取消去三貂嶺的行程。
夜裡發燒頭痛作夢一直醒著的感覺,清晨5點了,我全身癱軟根本沒辦法,他們5:30半清大集合出發,感冒對我來說是一件最難過的事。
半夜泡一杯黑糖薑汁水喝,似乎只是嘴渴想喝水。感冒要趕緊好,不然什麼事都不能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跟我說有人說你對人很好,會不會太好的感覺,讓人覺得是不是有什麼目的,因為人怎麼可能沒私情...........
我常想『人的一生,會因為一句話、一個人、一本書而影響一生。』也會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,而失去很好學習相知的朋友,有時候會聽到一些別人的想法,其實我並不在乎,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別人不認識看到的只是一般片面大致上別人的想法,那沒關係,多年後....那只會是想想有點後悔尷尬的事。
用什麼心看世界,世界就是什麼樣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