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生病似乎最容易忘記鎖碎,反而記起過往......
忘卻能帶走些什麼 ?如果可以。
記憶的中午,你找我吃飯,你選擇了煙波,天氣晴朗,在玻璃窗外撒下碎碎陽光,那是冬天的陽光,新竹風很大,吹得呼呼叫,你坐下的那一刻,我聯想著這是什麼樣的午后。
你靜靜地望著窗外,冬季的天空很藍,終於開口了,她離不開她很軟弱不堅強她想要結婚.....,我知道海薇薇夠堅強,妳可以渡過痛苦的,這天我那小太陽的笑容,遮上烏雲,我一直默默的溫柔等待與善解,在這一刻學習改變自己不再是軟弱害怕的心,獻上祝福,轉身淚流滿面,但那是最後一次為自己而流的淚水。
一個關於笨女子的愛情故事,我不曾娓娓訴說著,將這些日子的起伏,化成加油,一如往常的生活,活動的時候活潑,私下的我如往常默默地生活,繼續作自己。
冬季曾經是討厭的季節,今天喝著薑汁黑糖水,我哭了,因為冬天我都是喝著,他放在保溫瓶溫暖的薑汁,我不曾煮過也不會煮,晚上亂煮不怎麼好喝,卻也是心情想念著薑汁味。

某天的午後,我們在路上擦身而過,四目交接,你說我沒改變,笑容一樣燦爛,讓人開心,然而我沒有開口說話走過,明天依然是燦爛的一天,陽光也依然耀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