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0
上山去和朋友一起跨年,因海薇薇嚴重感冒,所以沒有跟著夥伴上觀霧,我們約在另外一個部落民宿集合,我提著大包小包上山,踏上公車旅行 
上部落的班次一個小時一班,天氣陰雨,但是我的心情像大太陽一樣,提著扮手禮,期待和朋友見面相聚,在那裡是會讓人自在無拘無束的地方。 坐上公車,非假日坐車的人很少,我聽著MP3傳來的音樂,和沿途的風光,青山綠水相對印,台灣真的很美。 
車子開到五峰國小,有一批小一的孩子上車,車上頓時變熱鬧了,孩子們問我要去那裡?我問他們知不知道清泉教堂,小朋友齊口說知道在那裡。我用鏡頭按下快門補捉孩子的快樂笑容,雖然車窗外落雨,可能會讓我的旅行有些受阻,但是和孩子在車上互動聊天,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把孩子快樂的笑容鑲嵌在腦海裡。 
路段蜿蜒和小朋友玩笑中忘了暈車,帶著口罩的我,孩子問個不停,感冒了嗎,所以在公車上孩子鬧著玩,他們說自己也是感冒,有個孩子把口罩帶在眼睛上,問我這樣可以嗎?其他小朋友呵呵笑不停,也逗趣著我,孩子們在我前幾站準備下車,給了孩子一個小小的鼓勵餅乾,下車時孩子頻頻回頭說再見,孩子深邃的眼眸說著這相遇的快樂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