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遇到一個人,看了心裡非常難過。
晚上到大賣場買日用品,看到了一個女生,背影看起來很漂亮,也沒什麼異樣?看到正面我嚇壞了,哎...這個女生是我前一份工作的同事,她是開朗又漂亮的人,但是現在她整個人變了樣,嘴裡喃喃自語,像瘋子一樣,見人就一直傻笑。
在我離開前公司的時候,她有來找我訴說情傷,再幾次的談話感覺應該好很多,沒想到別人跟我說她瘋了的事,還有她父母很傷心,那時我並沒有再遇到她,而且她的故事讓人鼻酸,已經論婚嫁男生劈腿然而拋棄她,其實她是很棒的女生,長的甜美常常面帶笑容,很少生氣,失戀之後整個人無法承受打擊,所以有點花癡了。
我在結帳,她站在後面,故意一直看她,想讓她記起我,但是似乎沒有效,今天看到她的穿著更覺得好難過好難過。前公司的好朋友曾經告訴我她四季不管天氣如何?都穿薄紗的衣服居多,我問冬天也是嗎?是ㄚ,而且有一次還差點裸奔,旁人看到都很難過,趕緊幫忙。
買好東西,我站在馬路上,看著她,眼瞇瞇臉上依然掛著眼無神的笑走回家?她的背影漸漸在我的眼前消失......,那曾經共事快樂的女孩,消失了。
失戀不可怕 可怕的是失去自己
不管是心情受到什麼樣的狀況挫敗,記得找個人說說,或是專業諮商,或是回家抱抱老媽.....,找個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