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海倫,
每次通電話,或是收到你的訊息,你就換了工作職場,真的是好逍遙。在清境的時候,其實讓我訝異,怕冷的你竟然跑到清境民宿工作,這會又到了南台灣墾丁,喔喔!你總是讓我還沒來的及去探親就換了縣市。
今天收到你的明信片,有著陽光的燦爛和海水的味道,唉唷!收到你的信息真開心,其實你那天打電話給我,剛好是我要出門上班,快要遲到了,腦筋一時還沒意會過來你是海倫,呵呵!讓你心情挫到了吧!
雖然你在南部路程有點很遠,但是我還是要準備去看你,我們很久不見了,好懷念你的咖啡香味,也想念和你一起說話吃飯的情景,真是美好的時光,現在IS咖啡剩下阿莫一個人獨撐,下午如果沒有人,他都一個人沒有說話的對象,我們也有些忙碌,所以就比較沒辦法和阿莫聊聊,在離家公里數很遠的你,要好好照顧自己,也要放寬心情,要和幸福靠的很近很近,喜歡看到你的燦爛笑容,還有海小珍也離職回台中去囉!下次大家要好好的聚一聚。
記得要常打電話關心你的媽媽,還有回新竹打個電話給我,不管什麼大事小事需要我的時候,盡管說吧!!朋友的情誼是一輩子的。
海倫我安排去墾丁的時間確定時,到時候會知會你的,我們部門的同事,看到了明信片,大家都說海倫在那裡了!  我說:在墾丁民宿.....,大家都說這麼那麼好啦!
大家很久沒有見面,但是到現在還是懷念你的香醇咖啡味。
祝你開心快樂美好溢滿每一天  我們會想念你

海薇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