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二天是驚聳的日子~
一大早天剛亮,手機響起,我在睡夢中,一時接起電話,我用低沉的聲音說喂....
對方說:海薇ㄇ  .........眼睛還沒睜開,精神迷糊狀態中,我說:嗯...我是ㄚ
對方說:我跟你說誰誰誰打電話給他,跟他借錢很急,我就匯過去了,還在昏睡的海薇說:喔!好,幹嘛打電話給我,你匯了就好(這個時候還在迷糊中,沒注意辦聲音,也不知道打電話給我的人是誰)
對方說:沒有啦!只是想知道你知不知道這件事(他說了一個人的名字,我才知道打電話給我的人是誰?)
我說:不知道ㄚ,最近很忙,你匯了就好,就打電話問看錢收到了嗎?(這個時候的海薇還想睡)
對方說:詢問過,他說收到了,但是覺得怪怪的,會不會不是本人,已經匯二位數的錢給人家了,那些錢很多是辛苦錢ㄟ。吼....海薇突然驚嚇醒來,暇米ㄚ......你自己匯了很多錢給誰不知道?不要來嚇我好嗎?對方一直盧盧到非要我幫忙問清楚是不是詐騙集團,幫幫忙好嗎?我真的會被這些人氣瘦掉,自己處理的事,竟然不清楚,清晨天微亮就打電話,海薇心臟很小ㄟ,會被嚇到的。(上班之後打電話去尋問了,沒有錯誤,不是詐騙集團啦)
今天早上進到辦公室後,不久電話響起,話筒一放耳朵,電話那頭傳來非常嚎啕大哭的哭聲,海薇又被嚇了,這又怎麼了?才上班突然接到這樣電話,也聽不清楚對方為什麼哭?搞了老半天才知道是什麼事?後來他比較緩和後,海薇就問有沒有打電話給你先生了?他回答說已經打了,他會回家處理嗎,我說:好那你等他回來,現在你先念佛讓心情平和,我掛電話了。
頓時,心好像被驚嚇到百分百,朋友們請不要一直嚇昏海薇,心臟無力都是給你們嚇出來的症狀。
今年好像是多事之秋,明天要去拜土地公土地婆,讓大家一切平安順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