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在請假看醫生。
作了內視鏡還有其他的檢查,長在喉嚨上的東西,不是繭學名我忘了,紅腫發炎了,腫瘤的一種壓著腦部一條神經,是不能開刀,開刀只有二個結果一個變植物人一個就是直接掛掉,現在只能減輕疼痛,醫生要我改變說話方式,這點我會有困難,用胸腔說話,到了晚上胸腔會痛,用腹部我不會使用,以上二個試過,都沒有辦法。
不能感冒,感冒也會讓喉嚨腫脹疼痛,吞嚥也會困難,還有油炸不能吃,餅乾類不能吃,會上火的東西不能吃,太冷不能吃,好多東西不能吃,這感覺有點覺得"那要吃什麼?"好像沒有東西可以吃了。我會聽醫生的話,乖乖的力行生活。
朋友看到我生病的痛,對我說了重話,他要看到海薇活的好好的,不然不會放過我的。這幾天掉了許多的眼淚,我會的....。
今天去台北一趟看病,身體好很多了,海薇是燦爛小太陽,怎麼可以躲起來,今年有很多的事還要去完成,海薇想對海薇說加油!握緊雙手,做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