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真是愉快的一天哪~
7月水蜜桃季節,帶著同事一同上山去買水蜜桃順登拇指、食指、中指三峰 。從大隘部落的登山口進入,拇指到中指下山3個鐘頭的時間,一早水蜜桃果園老闆,將水蜜桃送至筑苑民宿給我們,吼~一堆試吃的水蜜桃很甜好吃,我們一群人吃完買好水蜜桃出發登山去囉!
載水蜜桃的貨車,載我們到登山口,讓我節省了一小段路,真好!太陽很大很烈,還好是進入森林區,不然大家都變成黑美人了,雖然是小山走起來,也是讓平常沒爬山的夥伴走的虛累累,沿途蝴蝶翩翩飛舞,毛毛蟲在樹上很多的季節,有的長的很可愛!前面是年輕人,走的很快拼命三郎,中間普通正常腳程走的是中青,後面走的是阿嬤級的呵呵!雖然已經是六十幾多一點點,一律列入阿嬤級。
下到山居歲月的民宿,覺得不對怎麼走在我前面的二個人沒有在集合地點呢?打電話給姐夫,哎唷!切錯路已經多走二十分鐘,現在往回走了,夭壽喔!好里加在~有打電話確認走到那,不然這下就要海鷗直昇機救難隊來尋找了,多走了40分鐘,累壞了小豬和姐夫,我們變成最後一組,已經12點了,趕快走下山吃飯去,只好衝ㄚ...到筑苑民宿"吃飯囉"~~
吃飽飯又喝了咖啡,海薇是個負責的店長(自稱的呵呵)泡咖啡、奶茶、蜂蜜菊花普耳茶,這些冰品茶水登山揮汗後,一切都成了人間極品。
這樣悠閒流流汗是一件很快樂的假日。今年水蜜桃提早,在這週就要結束了產期,水果的品質去年隨便路邊買都是超甜好吃,但是今年的品質普普,所以麻煩民宿老闆先幫我們找好吃的水蜜桃,她特別去試吃之後,我們剛好搭上快結束的水蜜桃季。 
水蜜桃好好吃~
我們大家相約下次甜柿季節,一起來吃甜柿採果樂。
晚上的活動又是精彩無比,王大哥大嫂騎著重型機車上山,說要跟山豔組來個月光下的約會,所以晚上10幾位朋友剛認識喔!一個小型的歡唱小聚會,一群認識不認識的人,在月光下把小米酒或茶或咖啡,一起說說唱唱,讓這寂靜的山間,多了許多的笑聲。連坐在路邊被綁住的狗兒小寶都笑開著狗嘴上揚。
他們唱著自己喜歡的歌曲,然而我想唱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,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,我曾在大草原裡,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,這樣的晚上,這樣的快樂,想念起朋友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