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星期五年慶活動,同仁捐贈了點券,一共收到9400元,買了喜憨兒餅干、星巴克蛋捲、軟糖棉花糖、7-11飲料4大箱、蛋糕、海苔.........,買的很開心這些東西是可以放到7月真的太好了,感謝同仁的愛心捐。
一早將物品送去桃山部落,沿途的風景雖已看幾年了,還是那麼地美,和傳教士聯絡,他開心的說:哎唷!海薇你們同仁怎麼有默契,知道星期日部落需要蛋糕糖果給50位孩子,聽到這樣,我也很開心,其實我並未想要收點卷,因為每次在公司募款募物資,海薇的臉上已經被錢物資寫滿了,怕同事覺得這是年慶活動,海薇也不放過。
是同仁打電話給我說是否有收點捐,因此星期五除了參加趣味比賽,也忙採購晚上沒吃,到晚上快9點遇到同事問我要吃什麼?他買了綜合果汁,才回辦公⋯⋯室收拾東西回家去。
5/22 送完物品,路上遇到了家長醉醺醺,醺著說千萬別帶海薇去採桃子,沒想到我還是被邀上山去採桃,去桃山部落採桃子去囉....
嗯...呵 有點酸脆 好吃,水蜜桃很甜很香,好吃。
爬上樹採桃的模樣,還好沒有被拍到,不然留下證據,那還得了。因為果園主人已醉醺醺了,不用錢的桃子要趕緊採,萬一清醒,他後悔不承認就糟了。
我邊採邊吃,嗯 水蜜桃汁滴下來了。讚讚讚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