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時空的轉換,將一切經歷埋設在生命之中,感受這段不可抹滅的狀況,讓生命繼續前行……但是重疊的記錄,我的心情是強烈交錯,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生病了。
或許說有些狀況,對我來說一切超出對自己所規劃的夢想,從來沒過的事會在這個時候讓我相遇,未曾有的震撼感,會讓人甦醒過來。沒有想到過的事,這算是意外的生命狀況,那種莫名內心的煎熬誰能瞭解嗎?我根本無法也無從抗拒……」「有些狀況說實在的是會讓我想怎麼辦?每個畫面像放電影一遍又一遍,有時候我不知道要如何看待自己的覺受,覺得好難受?」
「很多事要怎麼幫自己度過?」如果還有很多事,會突然降臨……我又會怎樣面對,一切生活已失了控,彷彿將自己另外的人生……只有自己「走過」,無法跟別人討論我的走過,曾經試圖想過,要怎樣才能夠改變生命中所遇所見中的心境,似乎必須親自「走過」——接受所有的因緣發生,假如只願意照顧自己而已,那些不堪、脆弱、無助的記憶將留在原地,悲傷就會無預警的再度影響生命。
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? 我盡力昇華自己的情感面,但是有些部份,畢竟還是會想用不昇華的方式處理,既然因緣都在這個時間點,我答應菩薩就會盡全力去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