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煙波大飯店採購部和客房部還有聯電同仁,你們的愛,部落的人們都收到了~
因為一封為愛加溫的e-mail促成了捐贈,送月餅為愛加溫這溫馨的活動,要非常謝謝同仁,將e-mail傳出訊息給了他的同學,因此展開了這麼棒這麼感動的參與,將自己買的或公司行號贈與中秋月餅,紛紛捐出,煙波和聯電共募集105盒月餅,分送給部落獨居老人、單親、依親、低收入戶,大家集匯的愛心,飛揚在高山部落裡,讓中秋月餅飄香滿心懷。
9/22到清泉天主教堂,一早孩子就在等待我們的到來,除了放影片之外還要請小朋友品嚐月餅的甜滋味,到清泉一群孩子就興高彩烈的幫忙搬月餅,哇~好多好多唷!孩子個個滿臉笑容,我看到了這溫暖的希望和關懷,清泉山莊的管理員伊麗說第一次看這麼多這麼高級的月餅ㄟ,有的月餅都沒見過,真的很多好開心,你們怎麼那麼厲害,可以送我們這高級月餅。
海薇薇說:這是許多人的愛,在中秋佳節為大家加溫的甜蜜糕餅。感謝這樣的恩典~
月餅的分送,我們採取二天的時間分發,部落戶戶幾乎收到月餅,我真的沒想到,這份溫馨的禮物給大家這麼開心。他們一打開月餅的第一句話;怎麼那麼好那麼高級從來沒有想過,會吃這樣的月餅,其實有好幾次有幾戶的家庭家徒四璧,看到他們眼睛感動的淚水打轉著,哽咽的一直道謝。。我也很開心能夠在月圓佳節,讓他們品嚐到這份愛~



↓中風老人,由他的太太照顧,靠著二個人的老人年金過生活,年金都是使用在買尿片,看到我們的到來非常開心,老媽媽很期盼,我們能幫助他尿片的提供。(我說回去研究看看,要怎麼做)

↓老媽媽年紀很高,看到我們的到來真的是非常開心。

↓獨居老人,照相前她問這樣好看嗎?我說很不錯~她要我們拍幾張照片給她作紀念。

↓單親家庭年輕的媽媽要照顧三個小孩和老媽媽。

↓96歲的黥面阿嬤,她到現在還是自己晾曬衣物,飲食聽說非常養生,阿嬤很可愛啦~握著他的手細嫩,她希望我們能將照片洗給他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