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星期六到台北上課,盡量不缺課,除非到部落活動時間無法趕上,然而晚上坐在高鐵的候車處,心中泛起點點的激情,每天過同樣的生活,走同樣的路,有的時候覺得很孤單,尤其是受挫折的時候,不過大部份過的很充實快樂,海薇的喬段總是需要勇氣和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。
外表看起來是裝堅強的女生,其實真正的個性是柔弱害怕,我不喜歡自己,我害怕別人生氣,怕自己對別人不好,怕麻煩別人,怕別人不快樂,怕傷了別人,不喜歡拐彎抹角,當鼓起勇氣說"不"之後,我哭了很久,也感受到你對我的態度差異很大,我的心裡很難過,難過是因為亦師亦友的真性情,原來沒有了原本的事物互動,那份師友之情並不存在。(我打電話給你,沒想到你說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可以說電話的)這讓我嚇一跳怎麼會這樣,有點感傷非常難過。 (似乎對人的信任及真心付出感到害怕,覺得好累好想逃離躲起來)

我會努力,相信過後一切都會很美好,無限的可能,獻給自己。
作個謙虛、樂觀、有自信、真愛無限,提醒自己快樂過生活,珍惜每一刻鐘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