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幾乎無法好好入睡!!
前天凌晨二點身體又不舒服到極度很想大吼大叫,實在忍不住地想找你幫忙,傳了簡訊給你。
其實一直不希望讓你擔心和麻煩,尤其是在三更半夜,但是還是告訴你我的狀況,所以打電話給你,這是唯一的方法。
昨天我們通了電話,讓你知道我好多了,你說不管任何時間,都可以打電話給你,就像三更半夜也ok,你說了一堆的話,我明白,但我說了一拖拉的話,你明白我嗎?
其實去年年底,我們爭執,我非常難果沮喪,知道你突然遇到了一個有話就說,有愛就用行動去愛,主見分明,要和不要都清楚的我,是一定無法適應的,雖然我了解自己卻不想改變,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只會聽然後就傻傻往前走,也許你沒見過這樣我行我素的女生,所以我們意見紛飛,我也放話嘰嘰喳喳的說出對你的不滿,結果半年來我們斷斷續續的通電話,之後有一天你再次跟我提case的事,告訴我你有多忙,二話不說我答應幫忙了。
知道你一直在包容我的任性還有直率,我們的緣深厚,是在許多世就結了,然而該跟你說聲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