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愛要自己投入,化為行動~
生命是何其脆弱!細細品味,渡過的每分每秒,在部落開啟生命另外價值的一扇門,感受了截然不同的環境和世界,更體會到愛可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心。
每每孩子喊海薇薇媽媽那剎那間,其實很心疼也總讓我淚眼盈框,那是孩子對我的信任,牽著孩子的手,我問自己可以讓孩子們在假日擁有什麼樣的生活體驗。
雖然現在看不到成果,但是就像有個孩子今年上高一,我請孩子寫自傳給我,其中有一句話說她的求學人生,是來自愛心的叔叔阿姨幫忙完成的,她要認真念書將來回饋社會,要和這些志工老師一樣的奉獻。他的家庭因素讓他困苦,但是我們在他的人生中,影響了他的想法,也讓他種了善的種子,這樣就夠了。
謝謝志工的參與,讓每次的活動給予生命美好的記錄,有你們真好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