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知道朋友,有一些事變化,加油吧!你們絕對沒有比我還糟,雖然說起來看起來要承受病痛之苦是很難過的事,但是很開心一路走來朋友的支持和鼓勵,創造自己下一個奇蹟吧!!!!
是我在最沮喪的時候,寫了這篇文章,自己的故事想分享給認識的朋友,共勉之。
有好長一段時間,開始面對自己的生病,結束一些公益活動,我知道休息是要創造下一個奇蹟,對於自己一直處在痛、發燒,反覆的生活,並不想真正去想或接受病情的改變,當一切的轉折,不得不面對事實的時候,找出自己的生命課題旅程。 希望藉由自己的生命歷程,分享給大家,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幫助自己生命燃動的每個念頭和方法。
真情分享,一個自己的故事~
海薇生命有危險轉折,生命的光明面是多麼重要!當生命的警訊已通知,生命剩下不多的時間,心中尤如石頭重重壓迫,讓人喘不過氣,我說如果真的是如此,海薇欣然接受,這句話讓朋友重重的打了一棒!拜託~一定有辦法可以去化解,為什麼?不努力去作,我忍不住心中的悲慟,海薇真的有努力真的..................對於常期病症綑綁住而無力呻吟,尤其是夜深人靜,這是多麼地苦痛。
從很年輕我開始血管瘤到前年的癌症病症,人生中除了一直接受到病痛的打擊還有情感面的事物挫敗,生命中每個挫敗起點和終點,知道病痛的苦,讓人苦不無可言甚至到歇斯底里,無法忍受的地步,生病後方知健康是多麼重要,才知道要去真正的愛自己去力行。
生命走過最低潮,讓人有所體悟,就會常常提醒自己活在當下,當下有平安、愛、喜悅,然而常常處理一些情感或生病的案件,發現都不夠愛自己,和大家分享之後,幾乎大部份的人都是點點頭然後是對阿,但是都已經忘掉要活在當下的習慣。
以前我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又悲情,其實是不對的,是自己不懂愛自己,不去覺知不去改變自己,只在生活上,懊惱過去已發生的事,或擔心未來還沒發生的事,要不就是心猿意馬的心情,思緒亂到底或不知道無法掌握。生重病覺得為什麼是自己?想想看,在面對生命重大轉折難關時,是否願意放下,重新看自己的生命到底那些需要調整和改變。
在意識裡的記錄,讓人不斷把情緒帶回過去,不願放下,並以憂心來預測未來不知道會如何如何?如此負面能量就一直重覆演出,而卻不斷錯過當下,所以這就是我們會一直重複同樣的人際關係模式,我們要做釋放情緒及懺悔感恩的功課,還有需要覺知放下心中太多的執著煩惱,覺知自己真情當下每天的生活。
其實生命所有改變的契機,皆存於當下的這一刻。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已發生的,和掌握未來的狀況,但我們可以真正的掌握在當下,我們常常在找答案,也常常有人mail常篇大論的道理,但都沒有好好的去思維和細膩的覺知自己的情緒,需求臣服於生命中的每個當下發生的事,自然可以看到美妙的安排與愛的奇蹟。
對於忙碌的生活,我們需要一些內在的療癒力,增加自己的免疫能量,藉由氣功的調息,讓大家能夠減少生活中的壓力。除了治療,我們的身體變化,還有生活中的人事物關係。
想改變生命,讓一把鑰匙開起,另外認識自己的生命啟程。
準備好要改變自己了嗎?要愛自己嗎?
下決心是一個轉悷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