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12 如果沒有陽光,海薇薇就會像枯竭的向日葵花!
倘若心中光線不足,狹窄的心靈唱著曲樂,也無法讓快樂的種子掀動。
今天是什麼日子,一點心情都沒有,海的調色盤是灰色的天空,想將心裡的話吶喊一次告訴你我的真相想法,種種因素不能這樣做!好難喔!不想為難傷害別人的心情。
下班在路上,仰望天空,月兒彎彎美的似乎是笑著眼瞇瞇,海薇薇開心的微笑回應給月亮。
每天上班的路線,都有不一樣的景色,四處的花花草草,也呈現季節變化的形貌,所有畫面在都市中很美,每個季節變化,使人動容,春暉大地,夏之炎熱,秋高氣爽,冬景蕭瑟,內心時時刻刻會有很深的感受。
不管快樂或悲傷,我和我的影子,我和我的對話,輕輕的畫上記憶裡,會看到自己生命之旅的彩繪。
↓科學園區內夏天的靜心湖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