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終於在年前寫了mail告知決定~
溝通是其中問題,海薇薇有話直說也是讓人無法接受吧,直言其實是不希望給人模糊狀況!讓人存有許多的希望,然後落空,這樣並不樂見。
加上彼此無法達到想法和結果是相同的,所以感冒的一個半月中,咳嗽到無法入睡,卻也意外的讓我想放下內心糾葛的問題,上星期剛好遇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問我最近好嗎?我回答很好!
他卻說:不是很好 應該說你在努力習慣,一語驚動內心的糾葛心情。因此我將想法和決定 mail出去,心輕鬆多了。
未來也許是岐嶇蜿蜒的路段,那就是我要面對的路,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況,過去一直在找尋答案,找尋可以協助指導的人,時間流轉漸漸地仍然看到的是自己一個人。有問題沒有可討論,有困難沒有可以找人說怎麼辦?
朋友說:非常特殊的海薇,看似孤軍奮鬥,但是你是一級單位,然而一級單位的大老非常挺你,所以海薇薇看似沒有靠山,其實真的是某種的程度協助了你,然而一切是自然而產生的,要安排你在什麼狀況下時,那時候就會自然而然地成就。
我說:有時候是case遇到困頓沒有人可說,有時候是身體的病痛,讓人無法忍受,有時候別人還會有一些眼光和疑慮,會讓人很不舒服也很痛苦。(曾經想找老師協助)
朋友說:別人無法體諒和理解,不必在乎別人給的眼光,作好自己該作的事。
我說:有一天海薇薇會找到主子,前世今生累世那是已發生了,不想把那些放在今生,現在好好的做好這一世的使命,把握當下現在的海薇,海薇薇的每一天每個case用有智慧有能力的思維盡力去完成。
菩薩~您知道的,生命中每個覺受其中有些痛苦,我承認自己曾經撐不下去,孤單中有害怕的感覺,雖說這條路難行,願力是不會改變的。
願這一世不僅是為自己而活著  願苦難的眾生離苦得樂~
願俱足一切的能量能力 智慧充滿 幫助一切眾生(自然的說出口 自己也覺得訝異)
非常謝謝朋友的開導~~也要謝謝在這一世所遇到的人,過去也許我們曾經結好緣,也許我們不經意或有意彼此傷害了,願在這一世彼此結善緣,大家見面都是歡喜心。

加油吧~~一百年的新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