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茶將紛亂的毛髮剃掉了
大家都以為牠是臘長狗,結果是紅貴賓,呵呵!!好笑~
好不容易撮合貓大哥芝麻包和狗兒奶茶合好成好朋友
沒想到就一天的好朋友而已,隔天狗整天追貓,芝麻包似乎有點討厭奶茶的追逐舉動,但是奶茶只要看到芝麻包在吃飼料就會直接走過不會打擾,奶茶還是有了解到吃飯皇帝大 哈哈!! :)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‎2010.11/9阿莫從日本寄給我的明信片,漂洋過海快三個月都沒有訊息~粉辛苦!到...底..去了那兒
結果 日本漂洋過海的明信片問候,在2011.01.27,終於送到手中 :)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有一天晚上在竹中口接新竹光復路關東橋的路上臨檢
警察看了我二次 說你有喝ㄇ 我ㄚ了一聲說喝什麼? 什麼東西ㄚ
警察看看又說好了走了 我一頭霧水覺得這個警察是壓力大ㄇ 還是碰到了海薇薇就自然傻掉不知道在幹嘛!!
我的臉也沒紅 也沒酒味 這個警察恍神喔
看了我車內很多次 問了二次 最後說好拉~走走
唉~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他看到不該看的 呵呵!! :)

警察先生真的很好笑ㄟ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