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晚上很忙,忙碌之後感覺應該去旅行了,原本期待春天和夏天的旅行!!
感覺到了所以不想等到春夏季,於是在3/13~19我就要去新加坡走走,旅行是與自己內心說話的時刻也是心靈休息充電的好環境,在旅行中遇到的人事物會是感動使人蛻變.有時候旅行,是心靈休息是放空自在,是沉澱思索的好時光,也許人需要一些點讓自己生命蛻變的力量,生命來個驚奇的旅程.
在生活中,我們總是在堆積一些無關要緊的煩惱,生活裡光陰流轉滴答滴答~~,生命遇到了衝擊的時候,不管好壞,那是我們的功課,我們總會悶氣著不快樂,但是衝擊不會因此變化,然而面對和承擔以及處理,這是我們的態度,試著換個角度看待生命中所發生的故事,有一天會發現菩薩早已開啟另一扇門,只待願意面對嗎?
生命中有時候我們需要寧靜,走一趟一個人的旅行吧!!在另一個國度,將會看到自己.⋯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