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想到今天的課程竟然是今年我非常需要學習的東西,真的很妙~
下課坐在高鐵回家的途中,臉上掩不住心中的法喜,真的真的充滿著無限感恩感動。
過年前的決定點,以及莫名其妙的車禍,新春其間遇到了道姑,這一連串的事件,我明白這沒有其他選擇的路,也清楚知道是時候了吧!!每個環節不斷的提醒暗示,我不會逃避,會接受面對的,感謝這幾年漫長的歲月中,身邊有許多的貴人老師協助了,生病了一個狀況接一個狀況,跌倒又站起來,我要向大家說聲謝謝!!  :) 謝謝大家對我的寬容和愛,海薇薇才能勇敢的往前走。
車窗外的夜景就像生命的飛速流轉,一呼一吸間,就生和死,海薇薇很珍惜每一刻鐘也很珍惜所有的愛,然而過年前的決定事情心中還是會有些難過,但是未來的路我還是要自己面對這一世的功課,一切願力在儘力之中。
合十祈願菩薩的加持,願智慧能力能量至頂至心至身遍滿身俱足能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