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呼喚--世光教養院需要您的愛飛揚~~
3/19到世光服務與燭光社的同仁相約驅車到世光服務,今天天氣暖烘烘的陽光普照大地,心裡想著上星期日,孩子嚴重感冒不知是否都安好?
到院內老師們還在忙碌為孩子們準備活動中,我的眼光找尋著每個孩子,因為上週服務時各個孩子都是流鼻涕又昏睡,今天看到他們似乎都精神不錯。而且暖和的氣候使得每個孩子都能到中庭曬太陽。拍拍孩子的背、撫摸孩子的臉頰、說著許多的故事,看著孩子的笑臉,我的心情隨著飛翔。
大眼睛帥哥精神奕奕,和他玩起躲貓貓,雖然只能坐在輪椅中玩耍,他的呵!呵!笑聲讓我欣慰,拉著他的手數數字,我始終心疼不捨放下那瘦弱的小手。我們一些簡單的動作,對他們來說卻是幾乎不可能, 我們能有如此健康的身體,真的需要知足與惜福。再者能 加入服務,可以讓我們有更多正面的想法與幫助,雖說孩子們喪失行為能力, 不過我相信,透過適當的教育和刺激,他們有自己的意識,只是無法表現出來,和孩子們相處在一起,這讓我激起了許多的熱誠, 希望能在彼此相處時找到好的方法,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們,讓他們更高興更舒適。

每次去世光總希望更多的人能參與服務,讓孩子們都能獲得更多的協助,人們的愛心幫助總是在物資、資金的奉獻,將自己溫馨的雙手去撫慰去愛孩子的服務少之又少。每當在院內與孩子相處往往只有一個人和二個老師,常常忙得不可開交,總是怕遺落那個孩子沒有關懷到,所以真情呼籲您將假日的半天時間給天使的孩子,讓每個孩子能享受愛的關懷。

3/21同事淑麗喜悅中帶著感動的心與我分享世光服務的心情,沒想到我錯過了感動的畫面,星期日其中有個孩子媽媽來院內為孩子慶生,媽媽是印尼人,因為褓母的疏忽,讓孩子在嬰兒四個月大時腦部受傷,經過醫生開刀時後,印尼媽媽就明白孩子無法恢復,媽媽知道未來要照顧孩子的路是艱辛的,所以一直沒有再生第二個孩子。3/26是孩子的20歲生日,因為媽媽要回印尼娘家看看,所以提前到院內慶生,20歲是青春年華還有許多的夢想可以去實現的黃金時期,卻因一個疏忽造就終生的遺憾。
這個男孩子清秀有著深邃的眼眸,平常總是搖晃著頭時而叫聲時而咬住衣領,只要叫喊他的名字摸摸臉頰,他馬上會停止動作在傾聽說話。孩子見到媽媽的喜悅全掛在臉上,雖然我沒有在場但是我可以想像那溫馨的母子相會的情節,絕對是感人肺腑。

聽著淑麗娓娓道來,深深感受到淑麗的悸動,眼光中泛著淚水也帶著無比的喜悅,我的心情此刻除了感動,還想對父母說聲:謝謝!我愛您們。

我們擁有許多,讓我們一起將自己的許多分送給需要的人,邀約您的加入服務行列~

讓您的愛 ~ 凝滯給天使的孩子
天使孩子 讓您生命綻放佈滿記錄
天使孩子 讓您生活不同 愛飛揚起
愛不打烊 讓天使孩子 世界大不同~~
來吧~ 愛的路上需要您的陪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海溦記錄2005.02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