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茶貪玩跑到眷村廢棄屋裏,弄得腳受傷了~
今天帶去看醫生,結果要打三天的針,而且交代不可以再讓貓出門,奶茶是愛漂亮的公貓,現在這個樣子,真的嗚.....嗚...  
好醜喔~也好無奈~我不要帶頭罩..... 媽媽  快來幫我摘除好不好....

喵喵!!好奇聞一聞 ,奶茶 剛才媽媽帶你去那裏!為什麼回來就要帶個怪怪的東西呀~

ㄟ 喵喵不要再問了~已經是很醜了還問.....

好無奈喔~ 媽我要怎麼吃飯?????而且這要怎樣去看我的女朋友春花呢~ㄚ嗚.....

大家看看我以前的帥樣  不錯吧~ 我可是很多女朋友追的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