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是晚上喝了一杯咖啡曼巴和半杯奶酒咖啡,一點睡意都沒有,起來整理星期日上部落需要用的練習本和文具用品。
反正睡不著,就順便翻箱倒櫃整理一些不要的書和筆記本,不小心的事情發生了~~一疊照片散落一地,還有找到以前寫的日記本,裡頭夾帶著一封封未寄出的信件,那些事早已遺忘了,這一切掀起了想法,翻閱塵封已久的厚筆記本;熟悉的名字和照片在眼前晃過,記憶像快速轉速,曾經夢見、曾經埋怨、曾經害怕、曾經討厭,這一切的曾經似乎想將過去用假相的遺忘。
其實記憶並未離開傷痛也未真正消失,選擇遺忘過去,只想面對現在,愈想拋棄的記憶反而愈常記起。顫抖的心情腦海再度翻閱一張張的記憶,一份故事就蕩漾著讓我不自覺地埋葬在回憶中, 淚雨像暴雨狂瀉,是害怕跌入深刻的回顧裏嗎?還是最近心情本來就悶,因而小小的意外發現,觸動了心中躲在角角的事,夜深靜悄悄的站在陽台中,讓風吹起,讓心中的小塵埃飄散,在那寂靜的黑夜。
仰望天空雲朵在黑夜裏飄散著,述說著一種莫名的感覺,在對自己現在的生活而感動落淚,我常常受挫但是轉身後,會勇敢堅強好好把握現在,總有一天海薇薇會讓每個夢想飛起。
筑苑民宿圓了我的夢,老闆允諾一塊花圃給我種花,我現在有一塊小小花園,在這星期要去種花了,祝花兒長的大大又健康!桃山部落住民也允諾一塊地,可以讓我當假日農夫種菜,好開心,大自然是最佳放鬆的好地方,好久沒去爬山,想念在山跑來跑去的海薇薇。
總之晚上的咖啡因發作,讓人精神奕奕,怎麼會這樣清醒啦!! 我要睡覺去,明天才有活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