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我的安全帽怎麼不見了~
厚~~是誰偷走,我中午原本要外出去銀行辦事,沒想到竟然有人喜歡上我的安全帽。
到辦公室發bbs譴責偷帽子的人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關心的電話和e-mail讓我哭笑不得~
其bbs站的內容:
安全帽不見這會不會太誇張,如果你喜歡我的安全帽請提前告知,如果你是借用,也要了解這個主人介不介意呢?
請自行在辦公室備放安全帽,請問今天下班我的頭上要帶著什麼????
非常非常生氣的海薇薇
 
這封公告在公司的bbs引發各界關切;
電話:喂!!(話語中帶著笑聲)帽子不見喔~不要氣。我看到你的公告,我笑的肚子好痛,海薇薇下班妳頭上要帶什麼??  
海薇薇:沒有ㄚ,幹嘛~
電話:呵呵 ~我送你一頂
海薇薇:喔!真的嗎?
電話:假的 電鍋蓋~
海薇薇:厚~我已經很生氣說  掛電話
沒有五分鐘
電話:喂!!(話語中帶著笑聲很大聲)帽子不見喔~  你要過來大樓嗎?我拿一頂帽子給你
這次問個仔細海薇薇:喔!真的嗎?安全帽
電話:不然呢?等你喔  掛電話
海薇薇:心想他誰呀!!
電話:喂!!(話語中帶著笑聲)不要生氣喔~我的大魚缸之前也不見, 還好啦 掛上電話。
電話:喂!!安全帽不見喔~還好啦!人家小叮噹的銅鑼燒不見了才慘 掛上電話。
ㄟ我沒安全帽回家會遇到警察阿伯 你知不知道 ..............
e-mail 
不要生氣會身體不好不值得
ㄟ聽同事打電話說海薇薇安全帽掉了......
回家帶什麼在頭上? 我用報紙作棒球帽給妳,遇到警察就說要報案 嘻嘻!!妙吧~
怎麼不見就怎麼找到的  妳笨ㄟ
接了一堆電話和e-mai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頂帽子搞的是大家的話題~
下午4點去大樓拿別人送的安全帽,凡見到我的人打招呼都怪怪的竊笑或開懷大笑
如此的問候語  海薇薇下班頭上要帶什麼回家~晶片盒好不好ㄚ
竟然有位女生跟我說海薇好好笑,我們部門剛才在討論妳的安全帽問題,全部的人笑倒了。 
天呀~安怎這下原本生氣的事變成好笑的話題。

回到自己的辦公室,又被同仁笑聲消遣,有沒有以身相許呀!!送妳安全帽耶
不然妳下班頭上要戴什麼
 唉呦~怎麼這樣ㄚ~~~

心情有點沮喪的海薇薇日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