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整理裝箱物資,將大家送來的東西,一一分類打包~
和ㄚ香一起整理分類,物品分送世光教養院、善牧、台東家扶,在這次的募集告一個段落,下個時間募集物資在8-9月,籌備10月的義賣會,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。
中午到金山寺拜拜,祈求野趣社所有的活動一切圓滿順利。今天遇到了一個女生,跟我說了一些話,而這些事是我過去一直希望知道生命答案的事,海薇薇看起來是傻大姐一個,但是對於一些事情是會去考慮問題,雖然並不是個馬上會聽取別人說的然後去作,會清楚判斷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盲從,過去尋求答案數年,現在不想特別去想要答案,我想該會怎樣的狀況給予隨緣囉~,隨口回答他那樣的答案。
看的出來她想說動我一些狀況,他說:難道我的心中不會想要知道嗎?我說不用了,不管知道或不知道自己生命使命,善念的事都要去就去作,對我來說無分別,做自己能力所及之事,而且對自己想要做的事,都非常清楚,我請他放心~
昨天傍晚從星巴克出來就去了金山寺,順便和周邊賣花朵的攤家聊聊,其實我也並不知道他的狀況,一聊就聊到天黑黑七點多,聽那位大姐說因為我們的談話,海薇薇讓她心中的罣礙放下了,真的很替她開心~
其實我也要謝謝她,有時候她的提醒讓我解惑,朋友們多拜拜多念佛,一切平安無事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