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/17-18 走一趟雪山,天空綻藍豔陽高照,人都快要被曬乾了說~
第一天走到哭坡時,就發現自己已經中暑了,只好將原本要帶上主峰的沙士給喝光,想怎麼辦才好,身體有點燙又一直流汗,沒辦法只好先吃藥再看看狀況囉。
走上東峰踏在高點上遙望對山,遙望心情,遙望大自然的容顏,真的是很美令人感動~
剛才站在哭坡前望著,心裏想著一定可以克服的,現在身體有點微恙,也許是吃了止痛退燒藥發作,讓人覺得舉步為艱,下369山莊我開始對自己喊話~登山沒有技巧,只有毅力和耐力,加油囉~所以沿路自言自語走到休息的369山莊,這次是第五次的造訪雪山,心中沒有喜悅,讓我有探望老朋友的心情,感覺好溫馨喔。

寂靜的夜晚傳遞陣陣讓人轉輾難眠的打鼾聲,鼾聲響徹雲霄般翻覆整個晚上,好不容易清晨剛要瞇眼,沒想到起床聲已叫喊讓人不得不起來,整夜沒睡不舒服直冒冷汗,全身腫痛,天呀~千萬不要這個時候不舒服好嗎?雖說已來幾次對於攻頂,我依然想著親炙主峰,心中祈禱自己能攻上主峰,果然出發後發現怎麼悶熱到快要掛掉似的。這感覺非常難受~

大夥在夜路中行走,閃爍的燈光魚貫穿梭在山間林道中,走在後面的我,從遠處望去沿路頭燈閃光非常壯觀,一閃一閃的畫面就像螢火蟲般,隊伍在皎潔月光中行走著,別有一番風情。
走過黑森林走過圈谷走過碎石坡,日初、雲海、連綿山峰映入眼簾,佇立在主峰上,藍藍的天空,少了大夥的熱情歡呼。夥伴們~今天我上雪山囉~
雪山再度踏上,這次社團雪山活動與玉山活動撞期,所以只有12人報名,天氣超好之外,全部都攻上了主峰,最讓人感覺到高興鼓掌的。
謝謝這次參加的朋友,如此的相遇在這美麗山頭,下次南湖大山別忘了,再為自己寫一頁頁的登山記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累累的海薇薇登山記錄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