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端午節和雅芳、蕙萍、佳芫一起去大甲為月霞和旻軒加油打氣。
我是初次認識月霞姐,蕙萍之前來過,所以幫我們介紹了月霞和四個小孩,四個都很可愛,也很乖巧。
月霞姐和我們分享了,他與旻軒一起為罕見疾病打拼的日子,十幾年的日子,開了近十次的刀,看到了月霞媽媽和旻軒的艱忍經歷,讓我看到母性的偉大光輝,以及整個家庭同心為生命努力的生活,感動這樣的情感。然而月霞姐除了照顧自己的孩子,還很有愛心到醫院當志工,在病房裡作魔術汽球造型為癌末孩童打氣加油。
月霞姐還教我們如何作魔術汽球造型的手藝,真是不簡單,笨拙的我有點害怕汽球爆炸所以做不出美麗的球。這個時間學習作魔術汽球我們還一起和孩子們唱歌,感覺到大家的距離拉的很接近,來這裡看到了,也聽到了,一個堅強媽媽和勇敢旻軒的的故事,月霞姐還不定期去關懷比他們還需要幫忙的病友和作志工,這是很珍貴很正面的,讓別人可以受到月霞媽媽的影響,勇敢面對病痛。
在醫生宣判這孩子只能活到3歲,由於月霞姐不放棄的精神,讓這罕見疾病的孩子已經長大,聽說旻軒在上次動手術時,早已經把遺書寫好了,讓我被他們的故事深深感動著。
我們在月霞姐家看別人給旻軒的三千多封祝福打氣信,每封字裡行間的加油讓我的眼框淚水濕濕的打轉著,那是感動的眼淚,聊聊之後,因為旻軒在7月初要到花蓮慈濟醫院作手術,所以我們去附近的高美溼地走走,減輕他對手術的緊張感覺。
站在高美溼地,看到旻軒挖蟹的心情,以及和弟弟的互動感情,知道旻軒是很棒的孩子。
親愛的旻軒,我們會幫你祈福加油,也請你要為自己加油喔~











↓旻軒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