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前收到一封信,沒有想過這個人會再聯絡,打開e-mail這熟識的名字,像光茫一樣閃爍也掀起記憶~
最近過的好嗎?
在原來的公司嗎?妳還在嗎?
是這個e-mail  薇薇可以回個信息
仍然沒有回信給他~
看著信發呆~ 想著他結婚了嗎?

情人節又快到了,我一直愧疚這樣的節慶.........是浪漫的日子,卻是讓這輩子深刻.........。

記憶中~
那天雨下不停,今天是情人節辦公室充滿花香味,還有相互問晚上去那吃飯的問候~
而我和一般人一樣吃飯互送東西,並未想特別作什麼,掛電話相約到家中大夥吃飯,而他卻不肯希望單獨,聽了就生氣掛電話,其實下午正在特忙時,工作上也有點受氣所以.....,電話再次響起喂~我在妳辦公室的大門口守衛處,妳下來好嗎?
電話中我的口氣有點差,我說:幹嘛我現在很難走開耶~可以等一下嗎?
他說:好阿~不要太久~
為了填一些工作上急需求的憑單,忙著有點忘記他在。突然想起是15分之後,喔!喔!急忙跑到守衛處,雨下怎麼大我很忙怎麼這時候出現,不是在上班嗎?
他特別送禮物來~是該有點感動,而我卻抱怨也沒有給時間彼此說話,拿了東西謝謝!之後留下錯愕的他~情人節的夜晚沒有相聚吃飯,也沒接電話。

隔日我將禮物送回,我不知該如何做,只好再次傷害他,一個鑽石戒指和鑽鍊太貴重無法收為禮物,其實冒著雨讓我很感動,有生氣自己昨天的行為,因為滿腦子只想著答應他母親的事要作到~所以只好作一些為反常理的行為。
而他沒有生氣(我想他有點失望吧)~他心中依然充滿喜悅告訴我,去美國出差時已經跟家人講,我們結婚的事,我不敢說實情,這份感情他父親反對,只因為同姓,他知道,但卻不知他的母親曾打電話給我,表明原因希望我想一想,如果倆個人要結婚不被祝福,可能要等家中反對的人不在人世間...................,天呀!!如此的重話,我又能爭取什麼,所以答應離開他,圓滿一個做母親的心情。
這通電話內容深藏在心裡,所以討厭電話,記不住自己的手機號碼,那別人的更記不住,出門電話很少在身邊,也不會想會不會錯過誰的電話。到現在我還是害怕情人節~

偶偶想起這件事,犧牲一個換取很多人的幸福,那就祝福吧~

朋友常罵我傻瓜感情白痴其實真的是嗎?我也不知道也許多年後再想想

有時候呆呆的海薇薇心情日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