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7星期六的晚上,車子載著蘭和楊大姐,上大隘部落住一晚,黑暗蜿蜒的山路,山區夜晚車子不多,前面有警車警視燈閃爍,哨子嗶嗶聲劃過靜悄悄的天際。
車子被攔下的同時,美蘭搖下車窗,擺著手說嗨哈囉!您們好,辛苦了。此刻有詭異緊張的氣氛圍繞著,警察沒有回應美蘭,酷酷嚴肅的表情直接說:證件拿出來。
海薇用溫柔笑著的語調說:警察先生我需要下車嗎?   緊張的氣氛當中,警察突然被我一問,他們一臉很剉鄂的表情似乎是說阿....要下車。
海薇說: 喔i(其實是我的證件在後面),警察我們車上有人跟你招手打招呼耶!你都沒理她,警察說是嗎?探頭看了車內同時他說我以為她揮的是槍。
暇米...槍,拜託那是打昭呼啦!吼...不用太緊張吧!這也難怪黑暗的山區,怎麼還有美女開車上山,警員就問坐後面那位是誰?我說那是大姐,我們是美少女三人組啦!警察被我這樣一說嚴肅的表情都快要笑出聲,看的出來快要爆開笑容了,但他們礙於執行公務,只能扭曲著臉,另外一個警察趕緊走到旁邊去仰著天空偷笑,有一個警員就看著美蘭說ㄟ你是我孩子同學的家長,ㄚ終於認出我們了。
檢查完畢,我們憋不住笑聲了,驅車長揚而去,沿路我們車上簡直是笑翻了肚子,一直說怎麼這樣好笑,警察一定在我們離開後笑到肚子痛,而且回到警局馬上寫一張通報,只要看到美少女三人組(歐巴桑三人組,呵呵)不用臨檢直接放人。真的很好笑!
我們三個人回到筑苑都已經累了,睡夢裡也有著笑聲。
喔!拜託警察啦!千萬別笑太大聲,不然你的同事會想認識大隘部落美少女三人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