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看看她的孩子1歲半和母親焦慮不安的等~
朋友和她的先生對話,朋友對話:你要我等多久才要來載我和小孩~你在那家裏,剛才問你,你說出門了快到了,現在在家..
她先生:我現在頭痛~妳叫朋友載回來~
朋友:2個小時前叫你來怎麼沒頭痛,現在就頭痛................我走開到旁邊沒有再聽。
讓孩子和太太大包小包等了2個多小時候,看看那孩子這麼熱天,叫他們在我家等,可是我家沒冷氣,無法讓孩子坐的住而且不舒服感覺,還好不是在大馬路上等那麼久,其實我的心情超不舒服這樣的感覺。
突然使用起處理案例的心情,和這朋友聊,言談中有些事是無奈的,心中有點心疼這樣,感情就像天氣吧,而幸福也是因人定議,朋友要走之前丟下一句話,說真的好想離家出走而我心中此刻對這個孩子的焦慮感觸很深。
因為等會要去醫院載父親,所以無法載她們母女回家,而她們上計車程不知回家還是到那裏~

海薇薇的心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