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喂~海薇我真的很痛苦
我想維持完整的家庭,淚已哭盡~到底要怎麼辦?
現在是半夜,我只好叫她盡量哭出來,等明天再見面談,現在她激動的情緒我們說不出什麼,所以安撫她的情緒,掛上電話已是清晨4點多,其實她整個晚上已經打四通電話,而我躺回床上睡蟲早已不見..............
放手未必是離婚或離開  只是讓傷痛用時間來療傷~也讓自己以最清醒和確定時看這份感情,現在如此並不表示妳的未來是黑暗,現應該要過的更好才對。放手是提醒請妳好好看看自己的人生,孩子的人生,身邊還有許多事要做~
心若不在 放手吧
情已盡 放手吧
斷線的風箏 已飛高飛遠 放手吧
放手去愛自己的孩子  愛自己 不要去管這紛擾的感覺
妳的孩子有多久沒有看到母親的笑容  
有多久沒享受到母親的擁抱
有多久吃母親親手做的飯菜
有多久沒有關懷的言語給孩子

妳的容顏憔悴了
妳的衣著黑暗了
妳的笑容不見了
妳的朋友不見了.................
走出那份陰霾  陽光等妳  孩子們等妳   
那天第一次看到妳的孩子很懂事也很乖   
感覺出他們愛妳的心 
這位美麗的媽媽 加油吧~我知道妳可以作到為自己為孩子 為愛你的朋友

海薇薇為你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