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作的冰咖啡完整版,你可能發現有點咖啡渣及杯子不夠美,因為手沖咖啡的器皿和漂亮的透明杯都放在辦公室,所以用氣壓式的器皿會有渣渣。
昨天小百合在洋豆子的喝了冰滴咖啡之後~我決定回家自己作。結論自製品也超好喝,姐妹們星期一我會帶去公司讓妳們嚐鮮的  呵呵 ~
昨天特地去新買的咖啡豆子是曼巴喔,直接請老闆先磨好豆子囉~(應該是要喝多少再自己磨,但是我比較懶,所以先磨好,真是不專業)
作法~
二匙半的咖啡粉   用手沖之後在加些熱開水稀釋(如果喜歡濃的口味就不用加)放到製冰盒急速冷凍,不用放涼不然咖啡會不好喝了。
因為我沒有器皿滴咖啡,我用兩種方式試過都蠻好喝說~
第一種直接用冷開水用氣壓式的器皿泡著咖啡大粉概一個晚上,第二天在倒出咖啡加一些冰水(如果太濃),第二種方式,直接手沖咖啡之後,直接加冰水再放冰箱冰涼或不冰就可使用了。然後喝的時候就加冰箱的咖啡冰塊,用透明杯喝超好喝質感好好,如果喜歡加奶或榛果糖都可。

海薇薇好喝咖啡教學~流口水了啦~
1.裏面放的冰角是咖啡冰塊是個人喜好放多寡~

2.放冷咖啡進去

3.準備加奶或榛果糖漿就完成囉~很簡單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