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照片是海薇媽咪幫忙作的造型,我明明是個公貓,偏偏在頭上夾了水晶粒,為了祈求遇見貓妞囉~只好忍耐海薇媽咪亂搞造型,ps啦~:偶喜歡幼齒而且要美麗嫻雅大方的貓妞~呵呵~
海薇媽咪已經很努力幫忙找伴,透過網站、朋友、公告卻只有聽到雷雨聲卻沒有看到貓影,拜託! 拜託!看到這張告示的阿貓阿狗朋友們~幫忙找個伴侶吧~願意和偶攜手度一生啦~我是四不一,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不外宿個性溫和。
至於條件不拘,只要是以上所PS的條件就好了~至於我的媽咪海薇薇,也介紹囉~人很好會和我說話聊天,逗逗我,還有偶爾會幫忙作造型拍照,如果住進我們家,厚~海薇薇媽咪一定疼惜的,而且他常去爬山不在家,所以我在這個家的地位也不錯,媽咪去爬山不在家一切由我作主了。
請vivi 和文琪=小乖=Ka二位美女姐姐,不要再鬥嘴了,幫偶的忙最要緊~
看看我那口愛又可憐的背影和那哀怨的深宮怨男眼睛......嗚....嗚.....
你們看到了我是個寂寞的貓樣了嗎?? ㄚ....嗚.....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