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!我是冰淇淋貓妹,很高興在媽咪海薇的網誌上和大家認識,我很活潑好動,聰明敏捷,嫻雅大方啦~照片是海薇媽咪拍的,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。
冰淇淋的到來心中半喜半憂~阿喵想的
海薇媽咪今天一早就去載回來,看到是一位貓妹妹,媽咪說要和冰淇淋相親相愛不可以吵架要愛牠,不然要揍我,這感覺偶的地位不保了~
海薇媽咪:我沒有欺負貓妹喔~ 是牠自己要進去縫隙裏的,我只是在看牠而已。

阿喵說:我有相親相愛喔~

我跟你說不要在床舖偷撒尿喔,不然海薇媽咪會抓狂,而且會打屁股,真的我沒騙妳,小心點~不要說我沒罩妳~貓妹
眼睛一定要放亮要聽話,貓妹知道嗎?這樣我們就不會被媽咪碎念喔~會唸很久很累滴~

冰淇淋說:阿喵哥哥, 嗯...我知道了   我很乖喔~海薇媽咪會喜歡我滴。你也要喜歡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